close

  回到住處,不意外地,門,鎖著。

  「這樣很好,這樣很好……」一邊努力說服自己,一邊拿出鑰匙開門。

  黑暗直撲而來,她卻毫不在意,只是習慣地躺到床上。

  「今天……又在分組……。」她輕嘆道。

  「為什麼老是要分組,還有,為什麼我永遠是落單的那一個……」眼淚隨著苦澀的話語滑落臉頰。

  沒有人回答她。

  「叮叮叮……叮叮叮……」寂靜的黑暗中突然傳來一陣清脆的音樂聲,她知道,她的手機響了,但她卻不想接。

  「叮叮叮……叮叮……」終於停了,她想。

  拿起手機,正想關掉電源,好重回孤寂時,手機像在表達自己的不滿,再次唱出響亮的樂音。

  「叮叮叮……」

  微微嘆了一口氣,她還是不想接。

  「梓星,快點接電話喔~~」讓她意外的是,在幾聲清脆的叮叮聲後,她聽到的是那熟悉的叫喚。「梓星姊,快接電話啦~~~」

  「真是的,又偷改我的鈴聲……」梓星又哭又笑的打開手機,果然在來電姓名看到了那熟悉的名字。

  連忙擦掉眼眶裡的淚水,深吸了一口氣,她接起電話。

  「喂?」

  「怎麼啦?怎麼這麼久才接電話?」

  「沒有啦,剛剛一下子找不到手機啦!」梓星撒了一個小謊。

  「真的嗎?不是不想接電話嗎?」

  「梓音~」梓星求饒道。

  「好啦!不鬧妳了,不然等等電話被搶走我可搶不回來。」

  「哈哈!阿浩也在啊?」梓星露出微笑。

  「那當然,我打電話給妳沒跟他說的話,他可是絕對不會原諒我的!」

  「呵呵!好啦!妳打來有什麼事嗎?」她有些疑惑。

  「也沒有啦~只是突然很想聽聽妳的聲音罷了。」

  「哈哈哈!我也正好想聽你們的聲音了。對了!說到聲音,妳跟阿浩居然偷改我的手機鈴聲!」梓星故意用生氣的語氣道。

  「嘻嘻~怕妳太想我們了,所以就把我們的聲音留給妳啊~~這叫改得好,知道嗎?」

  「是是是!」碰到這麼會說話的姊姊,梓星也只好認了。「不過,我真的好想你們喔……」

  「我也很想妳啊!好不習慣沒有妳的日子……」

  「對啊……真的好後悔已前沒有好好用功讀書,害我們之間隔了那麼遠的距離……」

  「這也沒辦法啦~誰叫妳以前不肯聽我的話!」

  「好啦~是我不對嘛~~」很清楚是自己的不努力所帶來的結果,梓星乖乖認錯。

  「知道就好!對了!這幾天過的怎麼樣?」

  「還好啦~拼命考試罷了,只是真的很想你們~」

  「呵呵!那明天能回來嗎?」

  「嗯!我考到中午,考完試就回去,我已經買好下午3點多的票了,晚上妳就能看到我囉~」

  「算妳還有點良心,知道我們想妳想的快瘋……欸?等等啦阿浩……」

  「梓星姊!」

  「阿浩,你怎麼可以跟你梓音姊搶電話呢?」雖然是責備,卻又充滿著寵溺的話語。

  「可是我也想跟梓星姊講話嘛!」

  「真是的……好啦!我明天就回去了,你再忍耐一天好嗎?回去之後一定跟你聊一整天!」梓星可以想像阿浩現在一定又是微微噘著嘴,讓人覺得好笑的表情,想著想著,笑容越來越大。

  「真的嗎?不可以只顧著跟梓音姊講話喔!」

  「好好好~我一定說到做到!」

  「那說好囉?」

  「嗯!說好了!」

  「YA~」

  「呵呵!好啦,問問你梓音姊,還有沒有事要說,不然電話費很貴呢!」聽到阿浩興奮的聲音,梓星不禁笑出聲來。

  「梓音姊~妳還要跟梓星姊講話嗎?嗯嗯!好~梓音姊說不用了!」

  「這樣啊~那你快去睡覺吧!已經很晚了,晚安囉,阿浩,順邊幫我跟你梓音姊說聲晚安。」

  「好~梓星姊晚安~~」

  「呼~」掛上了電話,梓星輕輕地呼出一口氣。

  「應該沒被發現吧……梓音一向是那麼的敏感,但是我可不能讓他們擔心啊!尤其是這種事,我一向是不需要人家擔心的……對吧?梓星」像是確認般,她問著自己。

  「加油啊!梓星!絕不能讓梓音他們擔心!」邊說邊想用笑容為自己打氣,卻露出一個比哭還難看的表情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瑆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